寻欢

一个喜欢讲故事,画幼稚的画的孩子。放月假会更新_(:D)∠)_

荒诞的精神病院

      一个想写但始终拖着没写的梗orz

  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智障恶心滚去死,智障恶心滚去死,智障恶心滚去死……好的明白了我去死。

  ——深度自我厌弃的患者

  *

  听说人间不值得?好像是这样没错呢,但我们还是要努力活下去呀。

  ——明明已经快要崩溃的乐观型抑郁症患者

  *

  ……我是谁?

  ——大脑受损性重度健忘症患者

  *

  我还活着吗?我为什么要活着?不对,我不是——已经死了吗?

  ——混乱的认知障碍患者

  *

  我们一起去玩吧,不过不能太靠近我,我有病,会传染的。

  ——想要朋友的重度社交恐惧症患者

  *

  一起去死,好不好?

  ——世界上最温柔的抑郁症患者

  *

  啊啊啊!想杀了所有人!干脆大家一起死吧!

  ——迷失自我只想杀人的狂躁症患者

  *

  啊,没关系啦,我不在意的……不,我还是挺在意的,请你跪下向我磕头然后赶紧去死吧。

  ——一面软弱一面狠毒(抖S)的双重人格患者

  *

  我要疯了。不,我已经疯了。这个世界大概不适合我,我想换个世界。

  ——思想混乱的精神崩溃患者

  *

  总有一天会把你们全部杀掉。

  ——总是对着自己说话的自闭症患者

  *

  我的大脑是反的,我的世界是反的,我的一切都是反的。所以,我们并不是活着,而是早就死了,对吗?

  ——颠倒性认知错误患者

  *

  这个梦很好,我一点也不想醒过来。

  ——拒绝认清现实的精神错乱患者

  *

  我明明是这个世界的神!你们为什么不理我!这是对神的亵渎!

  ——无人理睬的中二病患者

  *

  我会死的。他会来杀了我的,一定会的……

  ——快把自己逼疯的神经质妄想症患者

  *

  啊,我好像把这些孩子们都逼疯了呢……

  ——最最温柔残暴的疯狂偏执症院长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