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欢

一个喜欢讲故事,画幼稚的画的孩子。放月假会更新_(:D)∠)_

致亲爱的骗子先生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一直知道你是个骗子哦,从第一次见面起就知道啦。

  骗子先生骗术了得,装得满眼深情,实在是非常勾人呢。

  我很无聊啊,于是我就陪着你演了一出大戏,半真半假怀着点不那么友好的念头。

  可最后啊,我入戏了。

  所以骗子先生也要入戏才好呢。

  蹭蹭抱抱假装委屈求安慰都是常规操作,偷偷亲吻更是不能少。

  只是撒个娇装个可怜,骗子先生就心软啦。

  骗子先生真是好骗,但总是心软可不太妙哦。

  这样会让我得寸进尺的。

   (……)

评论(2)

热度(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