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欢

一个喜欢讲故事,画幼稚的画的孩子。放月假会更新_(:D)∠)_

夫人我啊,是个纯纯乐子人。

ps.两对cp,一对bl向一对bg向。

  狗血强制爱火葬场的剧情是姓许的,姐姐是清醒追求真爱的真女人,还操的一颗老母亲的心。整体还算一个温暖的故事。

————

  我是个beta,两年前的商业联姻让我从明家大小姐变成了许夫人。

那个姓许的是个alpha,也算是我的青梅竹马。

可惜咱俩都因为对彼此太过熟悉而无法对对方下嘴。

 况且那个小傻逼的尿性我还不清楚吗,狂妄自大素质低下,谁被他喜欢才真的是倒了八辈子血霉。

总之结婚两年了,我都住在别院,咱俩都相敬如宾,各玩各的。

但姓许的那个小傻逼最近好像在搞事。

他带回来一个漂亮的Omega。

说真的,我都要被他气笑了。

我说啊,虽然我也不是很在意,但你在外边怎么玩都可以,现在还把人带回来?

这种事情捅出去,我的脸还往哪搁?

我本想去会会那个小妖精,结果半路被姓许的拦下了。

呵,你知道那姓许的小傻逼怎么说吗?

他说,你别去,也别让他看见你,他不知道我结婚了。

我---

我硬生生把喉咙里的脏话咽下去,满脸不可思议地问他,你还哄骗人家?不是,你要是真只是玩玩而已,怎么还把人带回来了?

他耸耸肩,说什么,没办法啊,我把他终身标记了,对他有着一种生物的本能,看不见他我就很烦。

我也是真他娘的烦你。

沉默一瞬,我试探着问,"那,我们离婚?然后你跟他再婚?"

那姓许的傻逼很莫名其妙地看了我一眼,语气非常理直气壮,他说,"想什么呢,我怎么可能为了这种低下的本能和你离婚?他可没法带给我像明家那样的利益。"

他满不在乎,"所以我的宝儿,你就当我养了个小宠物吧,不过平时得躲着点,别让他看见。"

谁是你的宝儿,傻逼。

我忍无可忍,冲他竖了个中指,气冲冲走掉了。

你他妈的,死渣男。

这姓许的傻逼除了张脸和强大的工作能力之外,别的地方简直烂透了。

我存心不让他好过,于是我非要凑到那个漂亮的Omega面前,告诉他姓许的已经结婚了,你不过是他养的一个小宠物。

或许我这恶毒原配演得太过了,那个漂亮的小Omega浑身都在颤抖。

他的世界崩塌了。

他真的是个漂亮的孩子,像只被雨淋湿的小鸟,瑟缩着,那副模样看得我都有些心疼。

作孽哦,跟了姓许的那个傻逼玩意儿,快醒醒吧,漂亮的小家伙。

第二天,这只小鸟就和姓许的闹了起来。

姓许的傻逼还怒气冲天地跑过来向我兴师问罪。

我淡定地喝口茶,告诉他,我的道德感不允许我眼睁睁看着这么好的一个孩子被你糟蹋。

他冷笑一声,嘲讽道,"就你?明大小姐,我可没看出来你有什么道德感。"

我确实不是什么好东西,但也比这姓许的傻逼好太多了。

不过,我还是头一次见他为了一个小情人闹成这样。

"怎么,真喜欢人家?"我戏谑地问他。

他不假思索地否认。

好吧,这也不能全怪他。这小傻逼虽然不咋地,但确实也挺可怜的。

也许是他父母扭曲的爱情影响了他,让他再不能直视一颗真诚的心。

但我没想到,这傻逼玩意儿还能干出更畜生的事情来。

他把那只漂亮的小鸟关了起来。

他关了他整整大半年,我眼睁睁看着那只漂亮的小鸟渐渐失去原有的生命力。

我不是没想过帮他,但姓许的防我防得紧,没让我找着机会。

但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视而不见者也是帮凶啊。

这几天姓许的要出一趟远差,正是好机会,只是我这许夫人没那么大能耐把一个大活人从这样的封锁中弄出来。

于是我联系上了我和小傻逼的另一个竹马。

说起来,我本来预选的联姻对象里也有他,只可惜金家比不上许家,他的父母也不会允许他娶一个beta。

我和小傻逼结婚那天,他喝得烂醉,抱着我嚎啕大哭,说我怎么就嫁给了这么个玩意儿。

嗐,别真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在想什么,姐姐我啊眼睛雪亮。

只可惜,我注定要为家族利益牺牲。

“小金子,帮姐姐一个忙呗?“我咬着烟,含糊地对着电话讲。

那端的声音通过电流显得有些失真。

那人哼笑道,“怎么,明小姐终于受不了那姓许的,打算跟我私奔了?”

我熟练地吐了个烟圈,说道,“想什么呢,姐姐是请你来做掉那个傻逼玩意儿的。”

对面顿时沉默了。

“好吧,不逗你了,帮我救个人,姓许的傻逼把人关起来了,这几天趁他出差,赶紧把人放了。”

对面骂了一声,“草,这个傻逼怎么越来越疯了。”

“是吧,我也这么觉得。”我心安理得地骂起我那名义上的丈夫。

小傻逼明明以前也很可爱的,总是做些傻事惹得我和小金子笑得肚子疼,于是我们送了个爱称给他,叫他小傻逼。

只不过自从他十四岁那年父母离婚之后,他就变得不太一样了。

他变得狂妄自大,风流花心,好像和谁都可以春风一度。

但我和小金子都看出来了,他在封闭自我。

这会儿他更是疯了,连囚禁强制爱的戏码都演出来了,我喊他傻逼倒也多了几分真心实意。

为什么不报警呢?可别开玩笑了,许家经得起,明家可不行。

所以姓许的骂我虚伪,我也认了。

总之一番波折,我们合力将那个漂亮的Omega救了出来,送他去了国外,还在他的意愿下帮他洗了终身标记,尽量减少他被姓许的找到的可能。

虽然我表面上装的恶狠狠的,说什么不想再看见你这个小三,但他还是拽住了我的衣袖。

他的眼睛可真漂亮啊,现在那双眼睛里盛满了真挚的担忧。

他说,我自由了,那夫人你呢?

我?我能有什么自由呢。他本就是属于天空的鸟儿,而我不过是温室中被人精心照料的玫瑰,注定被人采撷,不得解脱。

不过,我也不是那种屈服于命运的人。

我冲他笑了笑,没有回答。

“再见了,漂亮的小鸟。”

回去之后,不出所料,发现人不见了的小傻逼又开始发疯,搅得人不得安生。

任他怎么气急败坏,我依旧悠哉悠哉地喝着茶,反正他也不能把我这个名义上的妻子怎么样。

好吧,这会儿我也不得不承认,除了想帮小鸟重回天空之外,还有一个原因。

夫人我啊,就是个纯纯乐子人呢。

姓许的这幅模样可真太少见了,真该让小金子也瞧瞧。

“怎么,嘴硬什么呢,还要抱着你那套本能理论吗?你现在的样子,像极了丢了老婆嗷嗷直叫的大狗,可狼狈着呢。”

他恶狠狠瞪着我,眼里满是红色血丝。

啧啧啧,短短几天时间,就让我们的许大总裁变成这幅模样了呢。

或许也该意识到自己的真心了吧,可那又怎样,你的小鸟飞走了,小鸟不想见你。

“你到底想要做什么。”他嗓音嘶哑。

“也没什么,看你不爽很久了,给你添添堵罢了。”我冲他笑得灿烂。

嗯哼,只是顺便希望小傻逼能有点变回小傻逼呢。

他沉默良久,最终吐出三个字:“离婚吧。”

“哎呀,这怎么行呢,”我姿态夸张地捂住了嘴,假假地抽泣一声,“离过婚的女人可不好再嫁出去啊。”

“该有的财产不会少你的,明家也不会受到太大损失。”他抬手捏住眉心,一副受不了我的样子。

我一秒收好假哭,立马答应。

天晓得我那份只签了自己名字的离婚协议放了多久,终于能拿出来了。

“所以接下来,你打算怎么办呢?”我漫不经心地把玩着自己艳红色的长指甲。

你小子要是敢说再把人抓回来关起来,我拼死都要拿我的高跟鞋在你脑袋上开个洞。

“我会找到他的,不会......再逼他了。”他垂着眼,难得流露出一些脆弱感。

我的小傻逼啊,这么多年了,你可算是能清醒一点了。

人在哪我是不会告诉他的,接下来就靠自己吧。

心理医生我也早就给你推荐了,你也该去看看了。

好在还没给人造成什么太大伤害......应该?具体我也不清楚,但是看小鸟还留着姓许的给的戒指,他又那么心软,姓许的这火葬场烧得没准也不会那么旺呢。

虽说人家连终身标记也洗掉了。

财产分割后又签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合同,我没细看也懒得细看,反正姓许的也不会坑我。

这些只花了一个星期不到的时间,第二周我们就瞒着家里人偷偷离婚了。

走出民政局的那一天,我眯着眼睛抬头望天,有些恍如隔世的感慨。

姓许的......哦现在该叫前夫了。

我那倒霉前夫的声音从背后传来。

“谢谢你,明妃。”他似乎很不擅长,别别扭扭地说着。

我回头看了他一眼,瞧见他那窘迫的模样倒有些少年时的影子。

我笑着冲他摆摆手,转过身离开。

谢什么呢,是谢我这么多年陪你一起闹,还是谢我把你敲醒了呢?

这些都不重要了。

其实我从来不是什么好人,所以我得向那只小鸟道歉。

我本可以早些救他的,但我还是拖了些时间,用这场闹剧达成我自己的目的。

现在,我可算是摆脱许夫人的身份了,我也不想管之后父母怎么闹腾,我已经为他们牺牲够多了。

姐姐我现在可是单身了,当然要去寻找自己的真爱。

我拿起手机给那人打了个电话。

“呦,许夫人找我又有何贵干?”熟悉的不着调的嗓音传来。

“小金子,”我假假抽泣,“悲报啊,我被皇上休啦。”

“啊?”那头明显愣住了。

“明妃娘娘我啊彻底失宠了,这可怎么办呢,不好再嫁了啊----”我故意拉长了尾音。

他似乎也反应过来了,嗓音沙哑。

“小金子,恭候明妃娘娘,望娘娘垂爱。”

end.

评论

热度(3)